返回顶部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揭晓 彭山一中14人获奖

www.scol.com.cn  (2018-03-14 17:29: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14日,记者从彭山区教体局获悉,日前,2017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结果揭晓,参加竞赛活动的彭山区第一中学学生14人获奖,其中蒋佳岑、赵钦钦2人获一等奖,郭雨蕊等6人获二等奖,王涵等6人获三等奖。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唯一面向全国中学生举办的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的奖励证书是多所高等院校自主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

彭山一中在英语教学上,始终注重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努力为学生搭建成长平台;特别是该校开展的“英语活动周”等特色课外活动,不仅让学生实现了学以致用的目标,而且有效提升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与自信,为学生取得全国竞赛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参加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活动,是对彭山一中英语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该校英语教学成果的一次充分展示。”彭山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获得竞赛好成绩,是该校在学科竞赛方面采取相关激励保障措施的体现,得益于英语教学团队为英语学科建设做出的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