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曾家村:群众欢欢喜喜庆“三八”

www.scol.com.cn  (2018-03-09 14:25: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8日,彭山区观音镇曾家村组织广大妇女,开展唱歌、跳舞、做游戏活动,欢天喜地庆祝三八妇女节。

活动中,妇女们先后参加了唱歌、跳舞和跳绳、五人六脚、老鹰捉小鸡等文艺表演与游戏活动。整个活动,妇女们既精神饱满,又密切配合,既气氛热烈,又快乐有趣,让每一个妇女都快乐无比。

“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村民曾燕说。村民卓润雪表示,“这样的活动 不仅让我们聚在了一起 也让我们乐在了一起,很有意义。”

当天,曾家村党支部、村委会,还为参加活动的每一个妇女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小礼物,希望每一个妇女朋友健康、快乐,永远年轻。

曾家村党支部书记曾政力表示,关心妇女的政治文化生活,是村党支部的责任;把全村妇女集中在一起开展活动,其目的就是让广大妇女健康快乐,体现党组织的温暖,活动的开展,既快乐了广大妇女,又有效丰富了广大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