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机关幼儿园“三·八”节感恩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8 13:58: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阳春三月,“三·八”妇女节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匆匆到来了!3月8日上午,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组织幼儿开展了以“我们的爱,给特别的你”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让孩子从接受爱到体会爱,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活动在老师们的精心策划下,以年级为单位,根据幼儿的年龄的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大班组幼儿早早的站在幼儿园门口,将亲手制作的花束、装饰包、卡片作为礼物送给到来的阿姨、婆婆;中班组幼儿放学时,为自己的妈妈送上自己制作的节日礼物,并送上暖暖的话语:“节日快乐”,“您辛苦了”,“我爱你”,场面温馨动人;小班组幼儿以诗儿歌、故事等形式了解三八节,感受妈妈的爱,学会表达对妈妈的爱与感恩之情。

据介绍,通过此次活动,让女性家长们感受到了来自孩子的爱;孩子们更直观的感受和体验节日的意义,用实际行动去感恩和关爱每一个人,相信爱的种子会在每个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开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