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1255名女职工趣味运动迎三八妇女节

www.scol.com.cn  (2018-03-07 14:17: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黄霞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霞 特约记者 温选鹏)3月7日,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树立健康绿色生活方式,展示广大女性良好精神状态,激励各界妇女同胞为全区品质发展贡献力量,在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彭山区妇联、彭山区总工会、彭山区教体局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妇女健身运动会在该区公园山体育场举行。

在比赛现场,各代表队激情昂意,活力十足。参赛选手们更是展示自己的运动精神,体现出该区女性时代的风采。

据了解,本次妇女健身运动会共有66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彭山区级部门、乡镇、企业等74个单位,共1255名妇女代表参加。活动共有五人六足跑、集体跳绳与拔河三项比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各项赛事,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在“团结、热烈、奋进”的比赛气氛中,不仅丰富了广大妇女的文化体育生活,也促进了全区的精神文明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