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法院:新年上好廉政教育第一课

www.scol.com.cn  (2018-02-24 10:58: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余若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若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23日,眉山市彭山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旨在敲响廉政警钟,筑牢干警廉洁自律的心理防线。

会上,该院院长夏成刚对全体干警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夏成刚说,彭山区法院今天的成绩是历代法院人共同努力创下的,我们作为新一代的法院人既要继承前辈的先进经验又要开拓进取打开新的局面,同时还要坚持法院人的理想信念、顾全大局,关键是要做到廉洁守法,要“坚决守住底线,坚决不越红线,坚决不踩高压线”。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案件审理质效,真正落实好习总书记关于“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公正”的要求。

集体谈话后,该院全体干警在廉洁承诺书上签了名,郑重承诺,一定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保证司法公正、确保司法廉洁、维护司法形象。与此同时,该院全体干警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