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特制“吉祥狗”成游客新宠 每天超5000人次观摩合影

www.scol.com.cn  (2018-02-21 22:30: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快来,我们跟‘吉祥狗’合个影!”2月20日,彭山区五湖四海千亩湿地公园内,来自成都双流的张先生一家,高兴地与两只名叫“旺财”的新年“吉祥狗”反复合影。

当天是大年初五,从省内外慕名而来的游客,在观赏了五湖四海旁正在发掘中的彭山区张献忠千船沉银之地的真容后,便在五湖四海千亩湿地公园内,与两只特制的“吉祥狗”合影,希望自己在狗年身体健康,一切顺利,生意兴隆。

春节前夕,为扮靓景区,彭山区指定该区林业局牵头,组织当地手艺人,用稻草编制了一批名叫“旺财”的新年“吉祥狗”摆放在五湖四海千亩湿地公园内,以此扮靓景区,营造节日氛围,提倡绿色环保,健康生活,寄语城乡居民越来越富裕,美好的日子越来越旺,越来越红火。

据了解,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张献忠千船沉银发掘之地和独特的“旺财”新年“吉祥狗”的出现,成了远近游客急切观赏和喜爱的新景点,每天被吸引前来观光旅游的游客超过了5000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