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农机干部节前走基层送温暖

www.scol.com.cn  (2018-02-09 17:23: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袁如容 特约记者 刘树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如容 特约记者 刘树军)“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2月8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马林村6组郑友明,从该区农机局党员干部手中接过一笔慰问金和一袋大米、一桶菜油和4只鸡时,激动得热泪盈眶。

当天,彭山区农机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村公义镇马林村开展节前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脱贫户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对脱贫户们表示节日的慰问与祝贺,并向他们宣传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让他们了解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决心,与大家一道共奔小康。

现场,农机局的党员干部们,先后慰问脱贫户20户,每户都获得了一份慰问金,并按各自家庭情况,分别为他们送去了电热毯、暖手袋等家庭实用电器和大米、食用油与大红公鸡等新春礼物,让每一个脱贫户都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