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农村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受肯定

www.scol.com.cn  (2018-02-09 17:14: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高甜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甜 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8日,眉山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主任万廷建一行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彭山区观音镇农村,就该镇的垃圾分类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在试点村观音镇文昌村,万廷建一行先后走看了该村的垃圾分类设施设备的设置与完善情况,听取了该村关于垃圾分类及垃圾收集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烂蔬菜、烂水果的处理方法进行了了解,对该村做到垃圾减量,修建蓄粪池处里烂蔬菜、烂水果的作法给予了评价与肯定。

同时,万廷建要求文昌村,在垃圾分类工作上,必须做到人人付出行动,从孩子抓起,让垃圾分类的知识走进学校,走进课堂,用多种方式,确保人人增强垃圾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知识逐步达到全面推广,使全社会实现环境优美,乡村文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