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摄影家协会百名会员隆重集会迎新春

www.scol.com.cn  (2018-02-05 16:05: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2月3日,眉山市彭山区摄影家协会近百名会员,齐聚彭山城区,以总结成绩,展望未来,弹琴唱歌,互致祝福,抽奖游戏等方式开展年会活动,欢天喜地迎接2018年新春佳节的到来,既让大家看到了协会在过去一年中的成绩,明确了2018年的奋斗目标,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当天的活动,市摄影家协会和全市其它区县摄影家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活动中,彭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炜,对彭山摄影家协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作品多多,成绩突出的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并为其提出了更好、更高、更强的希望与要求。

据介绍,2017年,彭山区摄影家协会围绕“宣传彭山,聚焦彭山”要求,先后主办了“最美寿乡”摄影展、“一个不老的地方、聆听春天的声音”摄影展、“七一”和彭山葡萄节主题摄影展、“美在彭山摄影展”和“天府彭山智慧青龙”摄影展等;并先后为各级报刊、微信公众号和网络新闻媒体等,提供摄影作品上千幅;为该区党代会、人代会提供摄影作品300余幅;同时,在各级各类摄影比赛活动中,该协会还先后有80余幅摄影作品获市级以上奖。

在当天的活动中,该协会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要求每一个会员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不忘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出去采风,沉下去聚焦,努力服务好眉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力争让彭山的摄影成果更上一层楼。活动中,协会还组织会员先后高唱和弹唱了相关歌曲,兴高采烈地开展了抽奖游戏活动等,让会员们既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幸福,又享受到了节日的无比快乐,用独特的方式,让人人欢天喜地地迈进了具有希望与挑战的2018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