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曾家村节前慰问生病老党员

www.scol.com.cn  (2018-02-02 14:05: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谢谢你们的关心。”近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曾家村2组71岁老党员舒继英,从该村党支部和珠江村镇银行负责人的手中接过一笔慰问金时,十分感慨,连称谢谢。

据介绍,老党员舒继英因长期患风湿病,导致家庭经济拮据,生活困难。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联系曾家村的珠江村镇银行,了解其实际情况后,迅速联手曾家村党支部,及时为舒继英送去了一笔慰问金,让舒继英既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又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无比温暖。

当天,曾家村党支部和珠江村镇银行,还慰问了一直患肾病的83岁老党员周邦明,并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共同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对老人进行了节日的祝福,希望他健康长寿,快乐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