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培养合格年轻干部 彭山农牧局青年成才计划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1-31 16:23: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李科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科)1月30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农牧局青年成才培训班第一期开班,44名80后年轻农牧人参加培训。该区懂农业、懂新闻写作的王志平和刘树军老师,就如何认识大农业和怎样写新闻等,为80后们上了课,让年轻人们掌握了一批从未有过的崭新知识。

在培训中,该区长期从事农业的老师王志平,就如何认识大农业,分别从传统农业、现代农业和与农业相联系的一二三产等诸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让80后的年轻人们,对传统农业与现代农业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懂得了怎样服务农村、农业和群众。

活动中,该区区委宣传部的刘树军老师,还就怎样写新闻,分别讲解了消息与通讯的区别,消息的基本特征,怎样交待新闻背景,怎样使用新闻语言和如何准确运用新闻的6要素等,让80后年轻人们基本懂得了怎样写消息类新闻。

通过培训,让80后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运用所学知识,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农村、农业和广大农村群众,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农牧局机关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