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凝心聚力、“犬”力以赴——彭山区机关幼儿园60余名教职工喜迎新春

www.scol.com.cn  (2018-01-31 14:28: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在新春来临之际,1月30日上午,彭山区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凝心聚力、‘犬’力以赴”为主题的迎新春喜乐会。活动当天,全园在职教工、退休教师60余人参与其中。本次活动旨在凝聚人心,创设一个团结协作、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氛围,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让教职工感受新年的热闹与欢乐。

此次迎新春喜乐会分为文艺表演和趣味游戏两个环节。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话语中,喜乐会文艺表演正式拉开了帷幕。互动开场舞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氛。赵园长的新年贺辞,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感谢,同时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希望教职工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喜乐会的表演形式多样,每一个节目都经过了精心准备,优美曼妙的歌舞类表演精彩纷呈:歌舞串烧《芳华满园》、歌伴舞《春暖花开》、活力四射的现代舞《舞动吧,青春》、广场舞《小苹果》、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还有幽默风趣的语言类节目——小品《招聘》;帅气的男士们带来了武术表演《中国功夫》。喜乐会上老师们精彩的呈现迎来阵阵掌声。幼儿园行政班子为退休教师送上了新年祝“福”,表达了幼儿园对退休教师的关怀,也让退休教师感受了机幼大家庭的温暖和谐。

文艺表演结束后,教职工参加了携手跨越、泡泡糖、快乐传递、舞动的纸杯等趣味游戏,让教师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带着对未来一年的美好期盼,喜乐会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老师们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大家的文化生活更丰富了,这个新年变得格外有意义,融洽的氛围让大家觉得在机幼的大家庭里工作和学习更有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