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演讲赛结束教师余映忠获第一名

www.scol.com.cn  (2018-01-31 14:18: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30日,由眉山市彭山区委组织部、彭山区委宣传部、彭山区直机关工委、共青团眉山市彭山区委主办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奋勇建功新彭山”演讲比赛总决赛结束,并分别产生了各类奖项,彭山二小教师余应忠等分获一二三等奖。

在演讲比赛中,每一个选手都声情并茂,激情四溢,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新思想,新思路、新思维和倾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工作的新打算等。33名选手的演讲,其质量均很高,其得分都不相上下,都有获得第一名的希望。

最终,彭山二小老师余应忠以“生命中的守望”为主题的演讲,不仅引经据典,讲述了身边的鲜活故事,而且整个演讲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被评委打出了高分,获得了决赛第一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