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举办迎春棋类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1-30 17:02: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谢成建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谢成建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丰富全区人民春节文化生活,近日,眉山市彭山区教育体育局、区总工会在公园山门球场茶园举办了“2018年彭山区“体彩杯”迎春棋类比赛”。

据悉,比赛以“坚持运动,享受健康”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活动主题,促进全区象棋、围棋爱好者的交流,吸引了该区象棋、围棋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得到了来自全区60余名青少年和40余名成年人棋类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通过2天7轮角逐,评出了两个组别的前六名。

通过此次比赛,使广大棋类爱好者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提高了技术,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优胜者将代表彭山区参加眉山市在下月初举办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棋类比赛选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