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千人盛赞小学生春晚“听党的话跟党走”

www.scol.com.cn  (2018-01-29 17:05: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1月28日,眉山市彭山区一学校举办了主题为“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春节联欢晚会,该校师生和结对共建学校的师生与共建村的党员干部群众1000余人观看节目。精彩的演出,令1000余人赞叹不已,连称好看。

当天的春晚,是该校的第四届春晚。在晚会上,师生们先后用琵琶古筝合奏方式表演了《丰收之歌》,用浅唱低吟的方式表演了东坡经典诗词《竹》;用舞蹈方式展示了《我有一个梦想》;用走秀方式表演了《时尚电提》,用管乐合奏了《少年先锋队队歌》《铃儿响叮当》,并表演了手帕秧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和一系列古筝琵琶合奏、葫芦丝合奏等传统乐器演奏和川剧变脸节目等。精彩的表演,征服了1000余名观众,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好看,好看,真的很好看!”来自联系村的党员干部们表示,真没有想到,一批学生娃娃表演的节目,能够如此的好看,既有政治意义,又具有非常好的娱乐效果。“娃娃们有出息,能成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