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图书馆免费为群众送图书写春联

www.scol.com.cn  (2018-01-29 17:01: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请帮我写这幅对联好年好景。” 1月27日,眉山市彭山区江口镇茶场村的郭秀珍大姐激动地对书法家老师说。当日,彭山区图书馆在该区江口镇茶场村开展主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建设书香彭山”的免费写春联、送图书活动。活动中,不少群众争相请书法家老师现场书写春联。

为了丰富人民群众的春节业余文化生活,建设书香彭山,彭山区图书馆联合武阳书画院,组织书法家和工作人员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后免费向群众发放包含十九大相关书籍在内的各种图书150余册、期刊800余册,组织书法家免费为群众写春联200余幅,并向现场群众宣传了区图书馆全免费开放的相关内容。

“在习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老百姓的日子是越过越好喽!”郭秀珍大姐拿着免费的书籍和春联,十分激动地说,“你看,春节要到了,党和政府就给我们送春联和图书来了,这简直就是要让我们过一个幸福的文化年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