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中法农业科技园项目农业景观示范区打造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1-29 13:55: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章洁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章洁)1月26日,欧倍欧(香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XavierVIGNON(泽维·维龙先生)率法国农业专家一行,来到眉山市彭山区锦江乡永泉村,就中法农业科技园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为项目即将开工打造核心起步区的农业景观示范区做精心准备。

“通过现场考察,我们对这个项目非常有信心,下一步,我们会列出工作计划,投资资金一旦到位,我们就会在春节过后立刻开展工作。新年是新的开始,我们的项目也会有新的进展,对中法合作来说,也将是一个新的开始。”泽维·维龙先生称,中法农业科技园项目自2017年11月25日签约以来,政府大力推进项目进展,各项工作富有成效;项目已选定首期700亩山地和500亩农田作为核心起步区,他们将从法国进口高端葡萄、花卉苗种,并运用法国工艺标准,倾力打造具有浓厚法国风情,集观光、展示、栽培、研发、采摘、酿酒、生态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景观示范区,涵盖法式葡萄主题公园、酿酒文化庄园、薰衣草花园、国际农业科普基地等功能。

项目考察结束后,彭山区委副书记郭红主持召开了中法农业科技园项目协调工作会,专题研究加快推进项目核心起步区建设,彭山区锦江乡负责人,法国OBEO集团董事、中国区总经理王世杰,四川欧倍欧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据悉,中法农业科技园项目位于彭山区锦江乡,项目占地面积约7600亩,总投资约300亿元人民币,总建设周期6-8年;项目集生态农业、旅游、康养、文创、法国特色风情商业等为一体,涵盖中法农业科技园核心区、法国特色小镇,中法国际康养医疗产业园,中法科技文创产业园,中法国际乡村风情园五大板块。项目力争在2年内建成中法农业科技园核心区,包括科技生态农业种植、法国葡萄酒庄园、薰衣草庄园、法国香水基地、国际农业科普教育基地、国际农业观光展示区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