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乐高速封闭施工 彭山交警值守保畅

www.scol.com.cn  (2018-01-26 17:32: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帅佳 舒龙 周聪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帅佳 舒龙 周聪 特约记者 温选鹏)1月25日,因成乐高速公路加宽扩容需要,将对成乐高速青龙至眉山段的10座跨线人行天桥进行拆除,当日成乐高速青龙至眉山段从早上7时至下午15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同时关闭青龙、彭山、眉山三个高速路收费站。为确保高速公路封闭期间辖区道路畅通及群众出行安全,彭山交警全警动员,全力做好车辆疏导及分流工作。

 

早上6点30分,一线民警按照预定方案到达指定执勤点位,分别在成乐高速出入口、国道245线、岷东大道等出入辖区的主要道路设置了8处分流疏导点,对经成乐高速青龙、眉山2个站点分流进入彭山辖区的车辆进行疏导,并确保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

针对很多外地车辆因道路不熟悉,货车误闯入城区内,彭山交警采取定点指挥、警车引导等方式对车辆进行分流排堵。上午9时许,大量经高速分流的车辆进入彭山辖区,车流量急增,国道245线出现车辆排行现象。为此,大队领导亲临一线指挥,迅速调集警力增援,将部分车辆分流至滨江路、农业观光大道、观音工业园等道路进出彭山辖区,确保不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

截止成乐高速全线恢复通行,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45人,出动警车13辆,分流疏导车辆7万余台次,辖区各条主要干道未发生交通堵塞现象和重大交通事故,有效确保了成乐高速封闭期间辖区道路的有序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