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3名教师获省部级优课奖,眉山市共27名老师获奖

www.scol.com.cn  (2018-01-24 16:26: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罗勤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勤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23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获悉,日前,在四川省教育厅公布的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评选结果中,彭山区第一小学的张斌、汤茜、罗勤三位老师榜上有名,成为眉山市27名获奖者中的成员之一。

据了解,彭山一小张斌老师的美术课《风来了》和汤茜老师的数学课《一天用的纸》获两节课,分别获得部级奖,罗勤老师的信息技术课《初识互联网》一课获省级二等奖。据介绍,他们能够取得如此好成绩,得益于彭山一小长期秉承“教师第一”的发展理念。

据了解,该校从组织教师参加“优课”评选活动一开始,就对“优课”质量进行了严格的把关,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要求每一个教师要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平台,做到人人网上“晒课”等。各种措施的落实,有力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整体提升,切实提高了全校的教育质量和信息化水平,为取得“优课”评选活动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