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志愿者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8名抗战老兵送年货

www.scol.com.cn  (2018-01-19 15:22: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1月19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武阳镇江渎村101岁共产党员、抗战老兵赵步云,收到了当地志愿者为他送来的腊肉、香肠、东坡肘子、汤圆和两双老北京保暖鞋等新年礼品时,十分高兴,直说现在的政策好,社会好,生活在如今真幸福。

当天,眉山市彭山区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与云堡爱心基金、成都多维艺术培训中心的志愿者,集中为该区的8名健在的抗战老兵送去了一份相同的礼物,以此提前祝老英雄们健康长寿、新年快乐。

据了解,目前,在当地健在的抗战老兵,全部都被纳入了方政府民政补贴范围,并长期受到各级志愿者团队的关爱,使抗战老英雄们在生活上已经实现无忧无虑,幸福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