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第四小学党支部人人参与十九大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8-01-18 16:56: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唐辉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辉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17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实现了人人参与竞赛,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竞赛分网上答题,现场笔答题两部分,并通过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旨在通过知识竞赛,让党员教师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有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通过知识竞赛,老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学习并用心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立德树人质量,真正让十九大精神成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行动指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