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诞生首个民营医院工会

www.scol.com.cn  (2018-01-18 16:28: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16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负责人吕卫东,为该区康复医院工会委员会授牌,标志着该区首个民营医院工会正式诞生。

彭山区康复医院是该区首个民营医院,现有职工57人,其中女职工37人。为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职工主人翁意识,为职工营造一个温暖的家,该院经彭山区总工会批准,成立了工会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方瑧表示,将不辜负全院职工的重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推动医院事业和职工利益的共同发展。

据悉,在彭山康复医院成立工会组织,是该区学习推广上海顾村经验的一次探索,是认真落实工会十六大精神,引导各阶层劳动者加入工会,扩大工会覆盖面和影响力的具体实践与示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