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办实事 彭山观音镇老街101户居民全部用上天然气

www.scol.com.cn  (2018-01-18 16:22: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高甜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高甜 特约记者 刘树军)“这下巴适了,我们从此再也不用烧蜂窝煤了。”1月17日,站在安装天然气管道的施工现场,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观音铺社区居民詹玉明,十分感慨,“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干部做的全部是实事。”

观音镇观音铺社区老街,有101户居民居住,因诸多原因,一直没能通天然气;由于烧蜂窝煤煮饭,既成本高又影响环境卫生,对此,当地居民颇有意见,一直希望由政府出面帮助解决。为了解决当地居民不能使用天然气的问题,去年3月,观音镇政府就开展了畅通老街天然气的工作,并通过筹备,先后进行了老街街面的黑化和民用天然气的畅通工作。

“通过畅通天然气,既彻底消除了辖区内的安全隐患,又让群众永远告别了使用蜂窝煤的历史,实现了环境安全和干净、整洁、优美。”观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老街的群众能够用上天然气,是各级各部门担当、有为的体现。实践证明,只要大家敢担当、敢作为,什么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