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义和学校老师爱心捐赠贫困户感受温暖

www.scol.com.cn  (2018-01-18 16:16: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谢桃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谢桃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16日,眉山市彭山区义和学校开展“情暖人间、爱心捐赠”活动,全体老师参加活动,先后捐赠爱心物资40余件,并集中捐赠给了10个困难户家庭,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现场老师们捐赠的物资有电热毯、蒸蛋器、烘鞋器和保温杯、棉拖棉鞋与书籍、文件夹等学习生活用品,一共40余件。当天,这批爱心物资全部被集中捐赠了悦园村的10个困难户群众。在现场,领到爱心物资的群众连连称谢,感谢政府、感谢每一位老师。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捐赠活动,既传递了老师们的爱心,也让受赠家庭收获了温暖。该校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组织全体教师,进一步做好、做实精准扶贫工作,让每一个困难户群众都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