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为联系村贫困家庭学生送温暖

www.scol.com.cn  (2018-01-15 11:22: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李梅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梅 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1月11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组织教师深入该校的联系村凤鸣街道金烛村,为家庭贫困的学生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让每一个贫困学生都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凤鸣街道金烛村是彭山一小的联系村,为了让联系村的每一个贫困学生家庭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该校利用学校的“贫困儿童爱心基金”,集中开展了此次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该校先后为金烛村的8个贫困学生家庭,分别送去了一份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并鼓励贫困学生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用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当天,该校还同时慰问了本校的一批贫困学生,让每一个贫困学生都得到了真情关爱。

据了解,彭山一小每年都要利用学校的“贫困儿童爱心基金”开展一次为贫困学生家庭送温暖的活动,让每一个贫困学生得到关爱和鼓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