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中开展“英语活动周”展示中西文化魅力

www.scol.com.cn  (2018-01-12 15:40: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11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中学为期一周的“英语活动周”评比活动结束,一二三等奖如期产生。活动的开展,既有效营造了该校浓厚的学习英语氛围,又充分展示了该校的英语教学成果。

据介绍,开展“英语活动周”评比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示中国文化和英语文化魅力的平台,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书写和表达水平,让学生学以致用。该校高中一二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比赛活动。

活动中,高一年级的学生参加了英语硬笔书法比赛,比赛内容以摘抄英语美文为主;高二年级的学生参加了英语演讲比赛,内容是围绕《Change》话题,讲述他们的亲身体验,真实感受,深刻感悟等反映良好社会风貌,时代精神等方面的内容。活动以初选和决赛方式进行。通过评委打分,最终在参加书法比赛和演讲比赛的学生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参赛的同学们表示,参加此次比赛活动,既锻炼了自己,又提高了自己的英语能力和水平,参加英语活动周活动很有意义。

外太空飞来的丑鬼2018/1/1211:25:38

审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