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受到市考核组肯定

www.scol.com.cn  (2018-01-12 15:32: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徐洪萍 赵奥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洪萍 赵奥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11日,眉山市道安办一行组成的考核组,深入彭山区观音镇,就该镇2017年第四季度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信息录入工作等,进行考核验收。通过考核,考核组给予了该镇领导重视、安全排查到位有效、各种登记及台帐齐备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当天,考核组先后查看了该镇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资料和统计台帐,听取了该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情况介绍,重点查看了机动车、驾驶人信息统计情况、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培训工作、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登记、校车管理记录等资料;并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录入的信息与工作记录进行了比对,走看了该镇新街幼儿园的道路警示标志等。

通过考核,考核组对观音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给予了领导重视、安全排查到位有效、各种登记及台帐齐备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考核组希望观音镇,一定要充分发挥乡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特点,努力探索观音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新经验,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