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2017年度禁毒工作受肯定

www.scol.com.cn  (2018-01-12 10:57: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邹保军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邹保军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8日 由眉山市彭山区禁毒大队教导员梁红斌一行组成的禁毒工作检查考核组,深入该区观音镇就该镇2017年度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彭山区“8.31”吸毒人员服务系统管理平台等工作,进行检查考核。通过检查,考核组对该镇的禁毒工作给予了领导重视、管控率高、各种登记及台帐齐备和宣传工作做得很好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检查中,考核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观音镇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的工作汇报,并询问了观音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吸毒人员总数、应管控吸毒人数、已管控吸毒人数,禁毒办的人员配备,办公场所和办公设施的相关情况和彭山区“8.31”吸毒人员服务系统管理平台运行情况等,并查看了相关登记和台帐,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档案、组织领导、基础工作、禁毒帮教、台帐的记录和图片资料等,还检查了“8.31”吸毒人员服务系统管理平台的操作演练情况。

通过检查考核,考核组对观音镇的禁毒工作给予了领导重视、管控率高、各种登记及台帐齐备,对外宣传工作做得很好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鼓励禁毒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乡镇禁毒的工作特点,努力探索禁毒工作新经验,确保吸毒成瘾人员戒毒成功,早日回归社会,为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