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人士助学 彭山武阳中学9名贫困学生得温暖

www.scol.com.cn  (2018-01-12 10:52: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谢谢叔叔阿姨的关心。”1月11日,眉山市彭山区武阳中学一年级一班学生高鑫宇,手捧爱心人士捐助的900元现金,十分兴奋,连连称谢。当日,眉山市彭山区产业新城的张明、周劲松和高庆芬等9名爱心人士,深入该区武阳中学,集中为9名来自农村的贫困学生分别捐助学习生活费900元,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武阳中学的9名贫困学生,或因父母身体残疾,或因父母长期有病,导致家庭经济拮据,生活困难,严重影响了家庭孩子的学习与生活。为了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让贫困学生也能安心学习,努力成才,在彭山产业新城工作的张明、周劲松和高庆芬、邓鞒等9名爱心人士,得知贫困学生们的家庭困难后,决定以结对帮扶的方式,集中为9名贫困学生进行捐助,希望他们通过捐助,改善学习生活条件,健康快乐地学习与生活。

“帮助贫困学生,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爱心人士周志祥和许海波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贫困学生,让每一个贫困家庭的孩子都能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贫困学生家长赵洪平表示,有爱心人士的帮助,他对培养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已有了足够的信心,他将千方百计配合好学校,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教育成学习好、成绩优的好孩子,用行动回报祖国,回报每一个好心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