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府青龙土地发“热” 四川彭山拍卖4宗土地竞价177次

www.scol.com.cn  (2018-01-12 10:32: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黄继芬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继芬 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1亿!”“1亿1千万!”……“1亿7千2百万,第三次,成交!”1月9日,眉山市彭山区交易分中心拍卖大厅内,地处天府青龙的第49号113.02亩土地,通过65次激烈的竞价,最终以1.7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被四川煤田恒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到手。

当天,彭山区共拿出地处天府青龙的4宗国有建设用地345.22亩面向社会进行公开竞拍,24家公司参加了竞拍。

竞拍中,各公司对每一宗土地都有志在必得的决心,因此,使整个竞价阶段的火药味很浓,竞争十分激烈。4宗土地一共进行了177次竞价,才得以圆满结束,其中第49号土地的竞价次数达到65次,才被四川煤田恒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72亿元的价格竞得。

当天,四川煤田恒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还以1.32亿元的价格拍得了第50号77.3亩土地。另两宗58号59亩和59号69.9亩土地,分别被仁寿新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0.88亿元和1.52亿元的价格竞得。

据了解,4宗土地的起始总价为2.76亿元,最终的成交总价为5.44亿元,平均溢价率达到97.1%。激烈的竞价,既使天府青龙的土地“热”了起来,又让彭山的土地拍卖实现了开门红。

据四川煤田恒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拍得的土地,按照要求除优先满足安置房建设,修建高质量的安置房小区外,还将通过高标准设计,构筑精品工程,修建功能配套齐全、居住环境优良、工程质量过硬的商品房小区,用以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环境,为彭山及天府新区的客户提供满意的居家之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