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人社局深入联系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1-10 10:54: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刘洁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洁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9日,眉山市彭山区人社局局长张怀庆,深入该局联系村凤鸣街道石家村,宣讲十九大精神,为村民解读其最关注、关心的相关政策。通过宣讲,让村民们明白了新政策、新精神,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宣讲中,张怀庆就“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彭山区人社工作和群众最关心的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工作等,就如何抓好“一号工程”、“头等大事”和怎样注重精准服务,深入落实创业就业政策、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全力抓好就业服务与技能培训,突出改革攻坚,推进依法行政等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通过宣讲,让广大村民进一步弄清弄懂了十九大精神,树立了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远跟党走,用行动为中国梦的实现作出自己的贡献。村民王大爷说,只有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才能让祖国更加繁荣和富强,才能齐心协力实现中国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