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镇召开河长制工作暨巡查保洁员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1-09 10:48: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唐雷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雷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8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组织该镇各村河道长、巡查员、保洁员、镇环保所、工业办、畜牧站、城管办负责人等,召开2018年全镇河长制工作暨巡查保洁员业务培训会,旨在让人人时刻绷紧环境治理工作这根弦,确保环境治理工作不松劲,工作成绩更上一层楼。

培训中,该镇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的河长制工作,与各村签订了2018年河长制目标责任书,同时与各村与巡查员、保洁员签订了责任书。与此同时,还对巡河、保洁员等进行了业务培训。该镇要求一定要把“河长制”工作作为惠民工程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各村、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厘清责任、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把握重点、明确目标,为推动彭山区绿色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生态保障。

通过培训,接受培训的每一个人,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和目标,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完成好工作任务,确保环境治理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