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四小45名退休教师回校参观 感受党和政府温暖

www.scol.com.cn  (2018-01-05 15:41: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廖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廖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5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邀请该校已退休的45名教师,回校参观新建成的学校环境,走看该校在党和政府关心关怀下,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受党和政府与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彭山四小是由该区政府投资建成的一所新学校。今年9月1日投入使用以来,该校不仅在环境上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改变,而且在校学生也由过去的200余人上升为近1000人,并在省市级教师与学生的各类比赛活动中,取得了可喜成绩。走进新学校,45名退休教师先后走看了该校的学校环境、教室和多功能室等,并听取了该校的特色教育及办学理念介绍和教育教学成果与未来的发展思路介绍等。

通过参观与听介绍,退休教师们十分感慨,纷纷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他们对彭山四小的教育充满希望。同时还表示,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希望彭山四小越办越好。针对退休教师们的希望,该校负责人对退休教师们给予了最真挚的新春祝福和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一定千方百计把彭山四小办成一流的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