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四小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怎么干?”大讨论

www.scol.com.cn  (2018-01-03 18:02: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唐辉 特约记者 刘树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辉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2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校党支部获悉,日前,该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彭山教育品质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我们怎么干?”的大讨论。

在讨论中,党员们围绕“我怎样提高师德修养?”“我怎样提升业务能力?”“我怎样优化教学质量?”“我怎样创新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该校党支部书记周晓华说,“我今后要从‘树立学校文化自信’‘探索教师敬业精神培养模式’‘探究少先队工作新模式’创新我的工作。”党员教师张林表示,“提高师德修养我要‘勤知’‘善行’‘修行’”。

不少党员还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师德理论,树立人民教师的理论人格,从自律做起,正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更新观念,用新课程理念指导教育、教学工作。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思想自觉与推动彭山教育品质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结合起来,树好个人志向,肩负岗位职责使命。

通过此次大讨论,有效引导党员教师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学习意识,工作意识,找准了工作路径,掀起了彭山四小党员教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推动彭山教育品质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而努力前行的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