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师生献爱心 帮助结对学校患病学生  

www.scol.com.cn  (2018-01-02 15:52: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1月2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组织少先队员代表,前往该区江口小学,将3000元爱心款,捐献给该校一年级的白血病患者陈星怡同学,鼓励他战胜病魔,做一个不怕困难,成绩优异的好学生。

据了解,江口小学是彭山二小的结对共建的乡村学校。元旦前夕,得知该校一年级学生陈星怡患了白血病后,因家庭经济拮据,导致治疗经费不足。为此,彭山二小组织了一次义卖活动,募得了一笔爱心款。为了让陈星怡同学及时获得爱心款,该校元旦节后的开学第一天,便组织少先队员将爱心款送到了江口小学。

当天,彭山二小还利用升旗活动时间,表彰了在义卖活动中成绩显著的少先队员,并号召全校师生向他们学习,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有公德心的好公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