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交易分中心干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www.scol.com.cn  (2018-01-02 14:27: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黄继芬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继芬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9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交易分中心负责人刘碧波一行,深入联系点凤鸣街道平乐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9个困难户,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他们首先慰问了因儿子英年早逝,妻子为此落下病痛,常年吃药,本人也常年体弱多病的张耀明家庭,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并与其亲切交谈,希望能通过大家的帮助,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与此同时,刘碧波一行还先后慰问了8个因残、因病等导致的困难家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他们早日脱贫,快乐过节。得到温暖的贫困户们十分感激,表示要不负众望,努力生活,努力劳动,早日脱贫,用行动来报答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