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气球做衣裳 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创意气球服装秀

www.scol.com.cn  (2018-01-02 14:25: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李攀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 特约记者 刘树军) 12月29日,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开展别开生面的创意时装秀活动,用开心、快乐、童真、童趣的浓厚氛围,隆重庆祝元旦佳节。

活动中,老师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设计出的各式各样的气球造型,营造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一个个气球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手里,魔幻般的变换成了各式各样的花朵和造型,有天使的翅膀、美国队长的盾牌、公主裙、蓝精灵……幼儿和家长还用绘画、用文字,记录下了他们新年的愿望,大班的幼儿和家长还走上T台,摆出超酷、最美的姿势,展示了他们的创意。整个独特的亲子活动,十分热烈热闹,快乐和幸福。

该园负责人表示,此次服装秀活动,有效发挥了家庭与幼儿园、教师与幼儿、家长与幼儿的互动作用,充分调动了家长创作的积极性,既突显了“创意”二字,又隆重庆祝了元旦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