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彭山团区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2 14:19: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9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团区委获悉,日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彭山团区委按照相关规定,以精文减会的方式,统筹开展了“新时代 新青年 新形象 新作为”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彭山团区委全体机关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和该区部分青年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彭山团区委先后集中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组织青年团员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形象 新作为”为主题进行了座谈讨论;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进行了学习生活与工作经验交流,并组织青年团员对共青团工作和团区委负责人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在活动中,彭山团区委书记陈盼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要求广大青年团员干部,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用理论指导工作,争做新时代青年;青年志愿者要秉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要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创优创效,要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生力军作用。

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与讨论,青年团员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深受启发,收益很大,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精神,用青春和汗水,用行动和成绩,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新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