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治安志愿者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2 14:12: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周晋 刘统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晋 刘统华)12月28日上午,元旦前夕,眉山市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在市区精神文明办和区政协办、区民政局的倡导下,在该区保胜乡中心小学操场,隆重举行暖冬行·爱传递--眉山市暨彭山区“脫贫攻坚·暖冬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彭山区政协主席谭福轩,眉山市老领导宋思彬,市精神文明办副主任王全中,区政协副主席王娜,区彭祖新城管委会主任黄远树和区政协办、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区教体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直机关工委,区委编办,区社保局,区保胜乡等部门领导参加;四川电视台非常话题制片人、著名节目主持人、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李大庄,彭山同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张文,区就业局局长、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名誉会长周德祥,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会长刘统华,协会秘书长黄明秋,协会副会长陈波,协会副会长罗雄明,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成都市泡桐树中学、成都青少年志愿者读书吧少年服务队代表,保胜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等共600余人参加。

活动中,谭福轩、宋思彬、王全中、王娜、黄远树、李大庄和联系部门区政协办、区民政局、区交通局、区直机关工委、区委编办、区社保局、区彭祖新城管委会和保胜乡党委政府领导及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领导分别为57名留守儿童、贫困学生赠送了棉被、书包、文具盒、彩笔、铅笔、各类书籍、自行车、足球、蓝球及为贫困户捐赠了棉被、大米、食用油、洗衣粉爱心礼品等价值两万余元,成都市泡桐树中学、成都青少年志愿者读书吧少年服务队为保胜乡中心小学捐赠各类书籍700余册,治安志愿者协会文艺队为同学们表演了吉它演唱、古筝独奏等文艺节目。

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协会刘会长表示,将继续在彭山为学校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敬老院进行捐助活动,并会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代表何金明发言说:“我会把感激化为动力,在学习方面不断提高自己,将来成为有用的人,为国家作出贡献,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感激,用奋斗去担起肩上的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