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中创设的上肢力量练习方法获省级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7-12-28 15:51: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谭丽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8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育体育局获悉,该区第一中学体育组创设的中学生上肢力量练习方法,在刚刚结束的省教厅主办的“创设中学生上肢力量练习方法”评比与推广培训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创设中学生上肢力量练习方法”评比与推广培训活动,在成都八中召开,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彭山一中代表队带着该校体育组的创设成果参加评比,其方法受到了评委和参赛代表们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彭山一中创设的上肢力量训练方法,主要是发展手腕、小臂、大臂、肩部等部位的肌肉力量。它通过循序渐进的练习,可有效发展学生的力量素质,不仅利于学生学习和掌握各项运动技术和技能,还能增强学生体魄,减少运动损伤。评委会认为,彭山一中创设的中学生上肢力量练习方法,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可学可倡导。

据了解,彭山一中体育组教师,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立足发展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坚强意志,通过大家齐心协力,潜心学习,不断钻研,努力教学与训练,使上肢力量练习方法实现了有效推广,并获得了师生的广泛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