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启动“脱贫攻坚 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8 15:48: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谢谢,谢谢。”12月28日,元旦前夕, 眉山市彭山区保胜乡中心小学贫困留守儿童陈静,从志愿者手中接过书包和作业本时十分高兴,当即表示要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当天,眉山市暨彭山区“脱贫攻坚 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地处丘区的彭山区保胜乡中心小学举行;联系保胜乡的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和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服务队,成都市泡桐树中学、成都青少年志愿者等,先后为当地的57名贫困留守儿童发放了学习和生活用品,让贫困留守儿童们在元旦、春节前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无比温暖。

一年一度的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贫困留守儿童能够温暖过冬,快乐过节,眉山市与彭山区联手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脱贫攻坚•暖冬行动”的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眉山市和彭山区联系保胜乡的相关部门和成都与彭山区的志愿者团队,先后为当地的57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棉被、足球、篮球、书籍、大米、食用油和洗衣粉等价值一万余元的学习、生活用品,既圆了贫困留守儿童的新年心愿,又让贫困留守儿童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与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