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镇开展法治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2-27 14:47: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洪建 周杨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洪建 周杨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7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活动,该镇各村、社区治保主任、民兵连长、网格员和公安派出所干警参加培训。旨在提高法治宣传骨干的法治意识和依法处理问题的能力与水平,确保辖区群众在元旦春节期间快乐过节,安全过节。

培训中,该镇组织大家学习了《眉山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实施办法》、《眉山市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职责实施办法》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并讲解了做好维护社会平安与稳定,推进社会治理,做好维稳、信访、矛盾纠纷化解的方式方法,提出了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系列要求;介绍了该镇的司法行政工作、维稳工作、网格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做好工作,确保整个辖区在元旦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

通过培训,大家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职责,懂得了怎样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制度办事,按照要求工作,用扎实的工作,确保一方平安,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快乐平安的元旦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