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林业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54位贫困户受益 

www.scol.com.cn  (2017-12-26 15:11: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袁小欣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小欣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6日早上,虽然寒风凛冽,但曾家村贫困户赵洪明却感到十分温暖。这天,眉山市彭山区林业局组织的送温暖团队,正在为他们的联系村——曾家村的贫困户们送温暖。通过送温暖,让每一个贫困户都感受到了无比的幸福与温暖。

当天,彭山区林业局先后慰问了赵洪明、李任绕、刘福英、李桂华等23个贫困户54人,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贫困户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困难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询问了解,希望他们战胜困难,早日脱贫,与大家一道同时步入小康社会。

“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大家给予的温暖。”通过慰问,感受到温暖的贫困户刘福英,十分感慨,表示一定要努力生产,不负众望,早日脱贫,用实际行动报答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