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小学5项科技发明作品入围市科技创新作品赛

www.scol.com.cn  (2017-12-25 17:34: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周廷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廷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5日,第十七届眉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开幕,彭山区观音小学5项科技发明作品入围参赛,成为参加比赛作品最多的学校之一。

观音小学入围参加比赛的作品分别是能抽风的冲便器、多功能太阳高度测试仪、插销式快速固件、追踪太阳的太阳能热水器、能储存墨汁的多功能砚台等。在开幕式上,观音小学发明《山药撬》作品,并获得省32届青少年科技大赛二等奖的作者李天宇同学,还代表发明者学生发了言,成为了来自乡村学校的明星。

据了解,在市一小体育场举行的第十七届眉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的主题是创新、体验、成长,由眉山市科协、市教体局、市环保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