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留守儿童笑了 彭山区义和乡开展脱贫攻坚暖冬公益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25 13:30: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谢桃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谢桃 特约记者 刘树军)“谢谢,谢谢叔叔、阿姨!”近日,眉山市彭山区义和学校的50余名留守儿童,分别领到了棉衣、棉鞋和学习、生活用品后,十分高兴,纷纷表示谢意。

据介绍,当天共青团义和乡团委,带着该区关工委、区团委对留守儿童、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和残疾儿童的关爱,在义和学校举行了“同样的冬天·别样的温暖”2018脱贫攻坚彭山暖冬公益行动心愿集中发放仪式,先后为50余名留守儿童、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和残疾儿童,发放了棉衣、棉鞋和学习、生活用品等,满足了每一个留守儿童、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和残疾儿童的新年心愿。

此次公益行动于今年11月征集心愿、填报心愿卡,12月爱心人士认领了儿童们的心愿。“有了厚厚的棉衣,我这个冬天就不冷了。”领到了一件新棉衣的一位同学表示,他将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好心人的关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