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教体开展专项检查 区幼儿园年度工作受肯定

www.scol.com.cn  (2017-12-20 15:19: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9日,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专项检查组一行6人,深入彭山区幼儿园,对该园2017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评估。通过检查评估,检查组对该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相关希望与要求。

在检查评估中,检查组先后听取了该园2017学年度的主要教学工作和亮点工作的汇报;并按照教育教学专项检查评估细则,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该园的教育教学管理制度、教育教学活动、德育工作和家长学校工作等。

通过走看听,检查组就该园在教育教学管理及教育教学资料归档方面的工作,给与了工作扎实,措施到位,成效显著的高度评价,并针对教师在教学反思活动中存在的细小问题,提出了系列建议与改进措施。

该园负责人表示,通过检查评估,检查组为该园提出的希望与要求,为该园更好发展指明了方向。该园将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措施,认真进行整改,把幼儿园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更大的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