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足球队教练组莅临彭山一小选人才

www.scol.com.cn  (2017-12-20 15:12: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桂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桂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9日下午,意甲豪门信利集团-尤文图斯足球队教练组的5名教练,莅临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选拔小球员,并为该校足球训练传输先进理念,激发该校足球队员对足球运动的兴趣。

据介绍,意甲豪门信利集团-尤文图斯足球队教练组的5名教练,分别来自西班牙、乌克兰、西腊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在彭山一小,5名教练先后带领70余名爱好足球的学生,进行了一场别样的足球训练,并为他们传输了先进的足球理念。在教练们的指导下,同学们精神抖擞,动作正确,默契配合,给教练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为教练们选拔人才奠定了基础。

据尤文图斯总教练介绍,在彭山一小选拔现场,主要是通过现场交流,发现优秀运动员,并经过一年的专业系统训练,提高他们的足球技能水平,打造一支专业的青少年足球队伍,并带着他们参加明年的意大利比赛。通过当天的活动,让一小的足球爱好者们增长了见识,有效提高了学生的足球技战术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