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国防教育亲子军事演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8 14:23: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攀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 特约记者 刘树军)为培养孩子们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激发孩子的爱国情感,12月16日,彭山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中国娃娃兵大型户外国防军事教育亲子演习活动。该园邀请788名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四川幼体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教官们受邀向幼儿们展示了标准军姿,国旗下宣誓,并组织幼儿们和家长开展了唱红歌与体验军营生活活动。孩子和家长们身着迷彩服,意气风发地步入活动现场;昂扬的精神,整齐的队伍,刚劲的步伐,展现了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完成了队列和匍匐前进、两栖坦克、海上冲刺、运送弹药等多个科目的演练。“战场”上硝烟弥漫,震撼的枪炮音效为孩子们营造了逼真的战场气氛。

据介绍,通过幼儿国防启蒙教育,不仅有效实施了素质教育,而且让幼儿在军人的军姿中、在老兵爸爸的榜样中、在军营生活的体验中,感受到了军人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军人天质与气质,有效培养了孩子们坚强的个性和克服困难的勇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