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幼儿园举行青年教师人人上台大比武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5 16:18: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为了进一步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要求,提高幼儿教师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努力造就一支业务素质精、教育技能强、基本功过硬的教师队伍。12月14日,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开展主题为“展青春风采、秀青春活力”的青年教师弹唱跳技能大比武活动。

活动中,该园15名青年教师分别上台参加了比武赛,比武赛采取随机抽取曲目的方式进行,凡是抽到曲目的老师,均进行了即兴编排表演;比武赛内容不仅丰富,而且形式多样。老师们根据抽到的曲目,先后表演了轻柔曼妙的舞蹈,婉转动听又欢快的儿童歌曲等。整个比武赛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分展示了该园教师的风采。

比武赛中,通过评委打分,分别评选出了不同的奖项,并针对每位老师的展示内容,分别从理论、技能的高度做了点评,提出了不断提高自己专业素养和技能的要求。通过比武赛,不仅集中展示了教师的基本功,也为教师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奠定了有效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