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集中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职高校园播撒防艾知识

www.scol.com.cn  (2017-12-06 14:40: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袁静 邓大联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袁静 邓大联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5日,彭山区疾控中心、彭溪卫生院和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联手彭山职高,开展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防艾宣传教育活动,以此让职高师生了解艾滋病,熟知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

据了解,这是彭山区在职高校园开展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形式之一。该活动由眉山市彭山区防艾委主办、彭山区疾控中心和彭山区职高承办。

活动中,彭山疾控中心的医生为师生们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发病期的症状、后期的治疗和及时到有关部门检查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并向师生们发放了防艾资料等。活动中,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还为师生们表演了快板、小品、独唱、合唱等包含防艾知识的文娱节目,用声情并茂,喻教于乐的方式,宣传艾滋病知识,让同学们懂得了怎样洁身自爱、远离艾滋、关爱艾滋病患者。活动中,还开展了防艾知识抢答赛。

通过此次防艾宣传,不仅使师生们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也让师生们懂得了怎样正视艾滋病,预防艾滋,关爱艾滋病患者,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